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昔日艷星《女王蜂》陸一嬋遭夫家暴 一聽見聲音就發抖
Aug 26th 2013, 16:01

記者吳玫穎/新竹報導

因主演《女王蜂》等女性復仇電影爆紅的昔日艷星陸一嬋,相隔20年再度現身小螢幕,在好友方芳導演的華視週日八點檔《金牌老爸》軋一角,飾演男主角屈中恆的岳母。2004年開始長期遭前夫王文芳家暴的她,這次難得出席記者會,方芳對她十分保護,坦言陸一嬋在最嚴重的時候只要聽見家裡有一點聲音,就嚇得直發抖。

陸一嬋與方芳30年前於秀場結識,兩人一拍即合,從此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陸一嬋2009年因家暴訴請離婚成功,直到1年多前才終於走出了家暴陰霾,她笑說自己與方芳個性都豪爽,其他地方也十分相似,唯獨自己眼光爛,還曾遭方芳罵:「全世界的爛蘋果都被妳撿光了!」

陸一嬋不諱言過去有不少人找她出來演戲,但她都笑笑婉拒:「目前還在處理官司中,也不想提這件事(長期遭前夫家暴),每提一次對我都是傷害。」但方芳認為陸一嬋天生適合吃演員這行飯,找她來客串一角。陸一嬋坦言剛開始愣了五秒鐘,後來才開玩笑說:「我演岳母會不會看起來太年輕?」接著連酬勞都沒問,一口答應好友的邀約。

陸一嬋1995年嫁給第二任丈夫王文芳,這段本是她口中「2個人在一起很快樂」的婚姻,卻因王文芳的暴力傾向而破碎。後來法院雖判兩人離婚,但依照夫妻剩餘財產分配規定,陸一嬋反倒要支付985萬多元給王文芳,她不服判決上訴,目前案子已交由最高法院審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