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黑范憶難忘:小S生日播種成功
Aug 26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陳建州(黑人)26日錄TVBS《上班這黨事》說明和范瑋琪(范范)懷雙胞胎艱辛過程,甚至一度想放棄去領養小孩。他說范范受孕日,正是小S生日當天,「6月14日,大家喝得酒酣耳熱時,我們先告退回家『做人』,永不忘記。」

他說,范范好友都有了小孩,她壓力不小,會刻意減少參加聚會。第一次人工受孕失敗,兩人都哭了,後來跪求上帝再試第二次,醫生打完排卵針,吃排卵藥,算好日子,回家努力衝刺才成功。

「我是做半套,但如根據婦產科醫生說法,是自然懷孕!」王力宏獲悉後不斷尖叫,開心兩人小孩可作伴。范范懷孕初期出血,他身為亞洲盃台灣隊副領隊,球隊在武漢打進冠亞軍賽,但他立即回台,最後球隊抱回亞軍,雖錯過重要時刻,他覺得值得。

范范懷孕後,體重從49胖到53公斤,情緒多感愛哭,先前想吃涼麵,結果只吃幾口,他連養胎餐都要幫忙吃,比孕婦胖更多。她目前暫停所有活動,上海演唱會取消,新專輯延後,原擔心面臨賠償,但反而廠商願意「加碼」,希望屆時邀「全家人」出席。

黑范夫婦24日宣布做人成功,第一時間兩人異口同聲表示范瑋琪有雙胞胎基因,雖機率僅有8%,仍一箭雙鵰,喜訊獲得大家祝福。但事後傳出夫婦疑是人工... 較多 
黑范夫婦24日宣布做人成功,第一時間兩人異口同聲表示范瑋琪有雙胞胎基因,雖機率僅有8%,仍一箭雙鵰,喜訊獲得大家祝福。但事後傳出夫婦疑是人工受孕,黑人終坦承是非自然受孕,不僅打臉自己,也打臉范瑋琪所屬福茂唱片。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