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百度張震嶽「長期吸毒」張:勿未審先判
Aug 21st 2014, 21:50

中國時報【黃雯犀、陳亭均╱台北報導】

張震嶽2007年被誤傳呼麻,配合警方偵訊驗尿,證明清白,但各媒體未以相同篇幅還他清白。他21日在臉書有感而發:「不管有沒有做,媒體早定罪,即使事後證實沒涉案,大眾的眼光還是不單純,去找百度,還說我長期吸毒勒,我明明長期吸…西瓜汁。」他呼籲社會大眾和媒體不要未審先判。

涉毒藝人名單傳聞不斷,他說,涉嫌的藝人若被抓,應該的,錯就要罰天經地義,但是,若有人沒犯錯卻被影射而先定罪,形象損失難以彌補,「想呼麻去科羅拉多州沒人管你呼到爽,但我們住在台灣,或在大陸工作,不是在科羅拉多州,所以乖一點嘛。」他和涉案藝人不熟,但認為他們已受夠煎熬,祝福他們化危機為轉機。

「房東」涉毒,網路上出現聲援他們的聲音。18日臉書上出現粉絲頁「給柯震東機會」,19日又出現「房祖名也該給他機會」,粉絲表示兩人吸毒犯下大錯,但人非聖賢,應該給「房東」悔改、重新開始的機會。「給柯震東機會」已累積12萬人按讚,「房祖名也該給他機會」有900多人。

柯震東與房祖名吸毒被抓,引發軒然大波,據聞成龍為救愛子奔波遊走,讓房祖名與父親成龍的關係再度被放大檢視。成龍對房祖名管教甚嚴,在他進入演藝圈後始終擔心他學壞,曾說死後要把骨灰放他床下「盯著他」。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