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Aries被包圍 小蠻腰紅到香港
Aug 21st 2015, 16:00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香港一年一度的動漫節,廠商請到許多模特兒站台,其中一位來自台灣的正妹Aries(艾瑞絲),卻意外搶盡其他人鋒頭,受到大批香港宅男包圍拍照,令人驚艷。

Aries擁有一頭烏黑亮麗長髮、白皙皮膚和甜美臉蛋,在網路上早就是一位知名的正妹紅人,常以雙馬尾與水手服現身,被粉絲暱稱為「雙馬尾水手服美少女」,不僅如此,她除了是位Show girl之外,在台灣還是腿模,身高160公分的她,腿長足足有96公分,叫人不注意也難。

Aries身材臉蛋令台港宅男流口水

不過,這次意外引起香港動漫節粉絲包圍,也讓她始料未及,除了接受新聞媒體採訪之外,台灣YAHOO的3C頻道也開始分享她的開箱文章,加上本身就是電動玩家,連知名電玩廠商《魔獸世界》,都找她來和蔡阿嘎一起合拍廣告。

目前Aries除了在粉絲團跟大家互動之外,也每周開直播視訊,與大家一起打電動交流,甚至主持起網路電玩節目「電玩宅速配」,越來越引起注目。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