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原住民膚色黑?王宏恩:刻板印象
Aug 22nd 2014, 00:53

許多人都認為原住民,就是膚色黑,還要加分才能考上學校,不過歌手王宏恩說,這些其實是對原住民的刻板印象。

演員:「我們都知道阿拉斯同學是原住民,雖然他是轉學考加分進來的學生,但我身為風紀股長,雖然我是原住民,可是我不是靠加分。」

靠加分考上學校,膚色黑,甚至還認為每一位原住民都能歌善舞,不過歌手王宏恩說,這些其實是對原住民的刻板印象。

歌手王宏恩:「原住民的膚色,其實我們自己有分2B、4B、6B,對,我們會用那個,HB是像溫嵐那種比較白一點的,但是大部分的人都以為我們原住民,普遍皮膚都比較黑。」

讓大家了解真正的原住民文化,王宏恩跟模仿天王從從,節目中用搞笑、輕鬆的方式,帶出原住民的現實生活狀況以及傳統習俗。

節目製作團隊龍男:「不要對我們再有刻板印象,然後好好地聽我們,然後也好好地看我們,透過輕鬆好玩的方式,來了解原民現在的狀況。」

結合脫口秀、短劇跟動畫,讓民眾覺得很有意思,也間接打破了對原住民的刻板印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