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董今狐瀟灑走一回 三人行劇終
Aug 21st 2015, 21:50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瓊瑤御用導演、策畫董今狐,因肺部纖維化導致心肺衰竭,6日病逝,享壽80歲,董今狐前妻王玫及兒女21日舉行追思茶會,董和王玫以及導演劉立立長達45年的一屋二妻故事終於畫下句點,王玫則繼續照顧著劉立立。

瓊瑤讚王玫無私包容

劉立立是瓊瑤電視劇的御用導演,是董今狐學妹,董後來娶妻王玫,又和劉外遇。王玫沒有爭風吃醋,還願意和劉分享老公。劉不求名分,一生奉獻董家,賺的錢都給董家,甚至不生小孩,把王玫的3個孩子視為己出。

瓊瑤曾為劉立立的故事寫下「握三下,我愛你」,「這故事裡不只有愛情,還有我們都無法了解的大愛」,瓊瑤感動劉立立的無怨無悔,王玫的無私包容。5年前在王玫小兒子董四海的提議下,董今狐與王玫離婚,與患小腦萎縮症的劉立立結婚,讓兩人45年婚外情有個美好結局。

離世前仍然掛念家人

77歲的劉立立因無法自主呼吸,已做氣切手術多年,目前在景美中和安養醫院,董四海昨說,「她氣色不錯,多時間處於睡覺狀態,還有點意識,現在唯一的反應是眨眼,我們告訴她父親過世,她眼角掉了淚。」

他說父親送醫後住院1個月,戴著氧氣罩無法說話,病榻前仍掛念劉立立和孫子,「我允諾他一定會把2個媽媽和家裡照顧好。」

董四海昨說父親是瀟灑老爸,病榻前最後時刻沒痛苦和遺憾,他從事殯葬業,父親追思會由他籌辦,負責主持的徐乃麟說,剛入行第1部戲就是董今狐執導的華視《冰點》,李天柱說,不希望劉立立受太多折磨,其實希望劉早日結束痛苦,跟董今狐在天上再做夫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