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Hebe掛高空Call眾神保庇 〈小幸運〉點擊破億 臭美「是日常」
Aug 21st 2016, 21:50

中國時報【楊宗翰╱上海報導】

田馥甄(Hebe)「如果PLUS」巡演上海站20日順利落幕,開場從7層樓高的水滴吊台唯美空降,是她整場演出中最害怕的橋段,在空中懸掛等著開場的那3分鐘她不斷想:「若摔下來要先保護臉還是頭?」她有懼高症,在上面其實頭暈目眩,「得拜拜加上禱告,集結眾神力量來保庇」,未來場次只能逼自己慢慢適應。

最愛看粉絲燈牌

她為上海觀眾花功夫學上海話,但粉絲反應不熱絡,她看得開:「每場演出觀眾都有自己的樣子,我也是冷靜型粉絲。」自認跟粉絲相處已有默契,最喜歡看歌迷為她製作有趣燈牌。她串場時把歌詞意境變成像「心靈雞湯」般佈道分享,自嘲:「我就是一本正經地在胡說八道。」

請客示愛Selina

她12月唱回台北小巨蛋,向家鄉粉絲承諾設計特別巧思,「但我現在太累了,還無法想」。除了每周海外開唱,近來還要同時宣傳S.H.E 15周年特展。

夯曲〈小幸運〉MV點擊破億,她作勢說:「破億不就是日常嗎?」還是很感謝粉絲喜愛:「新歌太難唱,還好有這首歌讓大家大合唱,但不能太早唱,不然大家唱完就離開了。Selina要她請客慶祝,她大方說:「隨時都可以,對她的愛早就破億了。」

歌手田馥甄(Hebe)「如果PLUS巡迴演唱會」20日晚間於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圓滿落幕。她展現幽默機智,在演唱會上和歌迷「抬槓」妙語如珠,逗得... 較多 
歌手田馥甄(Hebe)「如果PLUS巡迴演唱會」20日晚間於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圓滿落幕。她展現幽默機智,在演唱會上和歌迷「抬槓」妙語如珠,逗得全場笑聲不斷。開唱之前傳來喜訊,由Hebe演唱的「神曲」《小幸運》在Youtube點擊破億,她開心地說:「剛好可以在上海跟大家留下大合唱!」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