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超吸睛 海蒂克隆秀身材失焦了
Aug 21st 2016, 16:00

身為4個孩子的媽,資深超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身材保養得宜,近日趁空享受海島風情,接連在IG上傳半裸辣照。只見她僅以雙掌遮點,堅挺豪乳令人目不轉睛,想炫耀新項鍊的心情意外失焦。

她事業相當成功,握有多檔時尚節目主持棒,但愛情路不順,過去2段婚姻均為悲劇收場,近來和小13歲的男友維多熱戀,才子佳人組合很受矚目。雖然已43歲,可是她從不吝展現火辣曲線,曼妙身材令人津津樂道,也吸引大家爭相討教技巧,無論是男、女性都把她視為女神。


▲▼海蒂克隆不吝展現火辣曲線。(圖/翻攝自海蒂克隆IG,2016.08.21)

這回她半裸潛入水中遮乳雀躍介紹新飾品,以及背部幾近全裸露出渾圓翹臀,著實成功抓住外界目光。只是話題全落在好身材,不知道海蒂克隆有何感想?


▲海蒂克隆裸身捧乳展現新項鍊。(圖/翻攝自海蒂克隆IG,2016.08.21)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