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初戀」續篇 小莫牽小嵐度蜜月
Aug 21st 2015, 19:33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2011年深受大家喜愛的泰國純愛電影《初戀那件小事》,最近又被炒熱,除了被拿來與夯片《我的少女時代》比較,該片男女主角馬力歐•莫瑞爾(Mario)和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Baifern),也受雜誌邀約拍攝特輯,在泰國普吉島度蜜月,再續浪漫愛情篇章。

在《初戀那件小事》中,女主角小嵐傻傻暗戀著學長小莫,之後小嵐赴美念書,直到多年後歸國,小莫才向小嵐坦白自己一直在等著她。雜誌拍攝的概念就是讓兩人修成正果,到泰國普吉島度蜜月,因此有許多親密接觸,和原來純純的《初戀那件小事》有所區別,兩人也長大了,5年間各自發展得很好。

平采娜跟馬力歐因《初戀那件小事》打響知名度,26歲的馬力歐戲約不斷,而22歲剛從大學畢業的平采娜,則是變成小清新女神代表,未來星途也十分看好。

▼平采娜(左)和馬力歐(右)受雜誌邀約拍攝特輯,在泰國普吉島度蜜月。(圖/取自平采娜臉書,2015.08.22)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