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張宇關臉書 金小曼歎John好無辜
Aug 22nd 2015, 01:00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台視主播張宇曾陷哈菸扯謊事件,現又因一張露點私照爆出三角戀風波,劉母甚至留言暗指她拜金,張宇形象徹底崩壞。其中一位男主角John的表妹金小曼不忍他樣貌曝光,氣批劉男別有意圖。

金小曼曾演出《寶島曼波》、《戀戀海灣》,挺G奶闖蕩演藝圈成績普普,後創業當老闆娘等多元發展,展現強大事業心。見到表哥John跟張宇、劉男演出《世間情》主播版,她認為John很無辜,且感情事變數很多,分手後仍有機會復合,隔空聲援:「我表哥那麼優秀!」

張宇打臉劉男後,火速跟John復合,現臉書粉絲專頁、個人臉書同時關閉,金小曼替她喊冤,誇張宇可愛又有禮貌。另一方面譴責劉男行為,她嗆聲:「另一位男生公佈親密照因該(應該)是有企圖的吧,如果真愛她,不是因該(應該)要保護她嗎?」

※行政院衛生署提醒您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