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LVA沒分手 插花度過冷靜期
Aug 21st 2015, 21:50

中國時報【吳禮強、潘鈺楨╱台北報導】

七夕情人節剛過,蕭亞軒(ELVA)21日早上在Instagram(IG)連發16張插花照,其中1張寫「七夕快樂所有愛我的人」。據悉,她和男友Elroy至今冷戰超過1個月沒互動、沒一起過節,前陣子心情不好,靠不斷的插花和朋友輪流陪伴,來度過愛情冷靜期,現在情緒較好轉,友人透露雙E「沒分手」。

今年七夕也是羅志祥(小豬)認愛大陸女友周揚青後,第一個情人節,雖然沒一起過,但她20日當天在IG發文「keep loving& laughing(繼續愛,繼續笑)」,配圖是帽子和太陽眼鏡的照片,馬上被眼尖粉絲發現眼鏡是他的潮牌,另類放閃。

蔡依林(Jolin)和錦榮(Vivian)的「VJ戀」已5年,她前陣子去希臘度假、他在工作沒跟,七夕當天兩人同遊日本被網友野生捕獲,粉絲紛紛留言祝他們情人節快樂。

宋承憲七夕與劉燁在重慶拍電影《大轟炸》,無法和劉亦菲度認愛後第一個七夕。劉燁故意在微博貼出他與宋的合照,假意威脅:「七夕了,我跟承憲講,他得對我們老劉家的妹妹亦菲好點,要不然我掐他。」其實是送祝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