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辣媽林嘉綺復出超興奮 自豪奶水充沛不擔心
Aug 26th 2013, 16:09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名模林嘉綺產後身材神速恢復,離開伸展台將近一年,首場走秀她化身精靈,火辣模樣和產前如出一轍,但她不滿足直喊:「離目標還有3、4公斤!」現在她和老公都把女兒當寶,問到小孩比較黏誰?林嘉琦自豪笑說:「有奶便是娘囉!」

伊林名模林嘉綺今年赴美待產,四月產下愛女KuKu後專職當媽,昨天(26日)她腳踩20公分高高跟鞋正式復出伸展台,戴上超長假髮化身森林精靈替美髮產品走秀,她說:「很興奮!心臟快跳出來!很像是全新工作。」但開心之餘她又流露擔心神情,害怕返家後女兒又對自己視若無睹。

林嘉綺透露上周出席活動僅離家約8個小時,回家時女兒就不理她,「她會露出冷漠眼神,然後慢慢轉開臉。當下我的心都碎了!」她滿口媽媽經,即使工作整顆心仍離不開小孩,不時透過簡訊詢問老公小孩狀況,卻總是得到「KuKu很好」的答案,讓她悲嘆:「怎麼都不會想媽媽?」

她和老公把女兒當寶呵護,雖然少了甜蜜時光,但他們甘之如飴也沒因此吃醋,只是誰在小孩心中占有較大地位?林嘉綺笑說:「我當然是第一順位,有奶便是娘,他是爸又不是娘。」親餵母乳的她表示目前奶量很充沛,沒計畫何時停止哺育,一家三口將在台灣待到9月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