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瑪麗亞5婚變跡象 恐斬嫩夫
Aug 21st 2014, 21:50

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

正當粉絲為天后瑪麗亞凱莉來台開唱而興奮不已時,《紐約郵報》20日報導她與結婚6年的老公尼克坎農婚姻觸礁,預計本周就可能宣布離婚,婚變主因是小瑪麗亞11歲的尼克不斷捻花惹草,他已以旅館為家多時,雖內容與該報報導碧昂絲與傑斯「婚變」如出一轍,但5大疑點顯示,這次或許不是空穴來風。

派保鑣防他偷吃

44歲的瑪麗亞與33歲的尼克,從2008年結婚就不被看好,即使2010年她生下龍鳳胎,八卦媒體仍頻繁報導婚變,兩人則總藉頻繁曬恩愛打臉八卦。據悉此次導火線是尼克年初受邀去賭城主持泳池派對,質疑老公偷吃的瑪麗亞竟派自己的保鑣同行,不是阻止野花靠近,而是防止他狂採野花。

公關這次未回應

5大可疑跡象顯現這次案情不單純,第一點是「沒照片」,向來愛秀全家恩愛照的瑪麗亞,社群帳號上次出現尼克的身影已是6月美國父親節的事,更自2月起就不曾一同出席公開活動。

「沒重許婚約」也是重要疑點,兩人過去每年都會盛大舉行重許婚約誓言的儀式,去年聲勢浩大地封館迪士尼樂園,前年則遠赴巴黎,唯獨今年4月的結婚周年在毫無聲息中過去。同樣可疑的是「沒情人節」,她今年哀怨地預告將獨自過情人節:「我會一個人窩在家裡,真是謝謝你尼克。」

兩人還處於「沒家」的狀態,7月以遷居紐約的理由賣掉加州豪宅,她更狠心求售當年舉辦婚禮的巴哈馬別墅。最後一點「沒回應」則加深疑竇,兩人一直頻傳婚變,過去公關都會嚴正否認八卦,但這次求證時,瑪麗亞的公關卻說:「我們不評論瑪麗亞的私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