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驚!「女神」陳綺貞發福 臉圓了一圈
Aug 22nd 2015, 03:30

今年7月出席「2015搖滾星球演唱會」發布會時,已經看出豐腴不少。今年7月出席「2015搖滾星球演唱會」發布會時,已經看出豐腴不少。去年一月出席活動的陳綺貞,還相當纖細。去年一月出席活動的陳綺貞,還相當纖細。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一直被稱作「小清新女神」的陳綺貞,日前以作家身份出席「不在他方」上海簽售會,卻被媒體發現,她整個人胖了一圈,令粉絲驚訝,探究原因才知道,原來她去年大病了一場。

陳綺貞一在簽售會亮相,就引起粉絲歡呼,但久未現身的她,看上去卻有些發福,膚色也不像以往那般白皙透亮,不過戴著眼鏡的她,紮著馬尾巴,看上去依然學生味十足。

陳綺貞透露,去年自己大病了一場,生病開刀後,開始對食物有濃厚興趣,特別愛看美食書籍和食譜,也特別喜歡做菜,而且在做菜的過程中,發現體悟到一些創作的原理,例如有好的食材,就要有好的處理方式去處理,創作中遇到好的題材,就會特別花時間,用心去處理編排完成。

久未發片的她,也讓歌迷等到脖子都長囉,然而在千呼萬喚下,陳綺貞卻表示:「新專輯創作雖然已經開始了一段時間,但不可能在這一年内發行的啦,但是我還是希望它能夠順順利利,朝我的目標完成。」並請歌迷們耐心等待。

陳綺貞站5公尺高台開唱 「宇宙」背景驚豔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