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背著狄鶯約會?孫鵬:對方是球友兼助理
Aug 27th 2015, 10:20

藝人孫鵬:「就是球友。」

澄清沒對婚姻不忠,孫鵬在節目錄影前出面說明,強調周刊拍到的林姓女友人,只是球友兼助理。

藝人孫鵬:「她有時候會幫我處理一些事情,因為事實上我現在真的是沒有助理,所以她有時候會幫我處理公事。」

一派輕鬆的說話語氣,似乎不把這次的桃色危機放在眼裡,周刊拍到孫鵬好幾天都跟這名女球友碰面,孫鵬甚至有感應器,可出入女方家。

藝人孫鵬:「那不是(女方住處) ,那是我的工作室,有時候太累了,我會在我工作室休息。」

孫鵬和狄鶯,1996年因拍戲相戀,2年後結婚,在2003年離婚後,隔了4年,又戲劇性復合辦婚禮放閃,再婚後兩人更甜蜜,還一起上節目大聊房事。

節目《姊妹掏心話》 :「所以我打球都是為了她,練腰力、練體力,兩腳走、三角勇。」

孫鵬曾經在節目上講出,自己打高爾夫球都是為了練身體,主要是給老婆狄鶯更幸福的婚姻生活,看來超MAN的對話,現在卻似乎自打嘴巴,傳出和球友曖昧。

藝人孫鵬:「我跟誰被拍到她都會吃醋。」

藝人狄鶯:「當然啊,我不相信他我相信誰,打球也不需要跟我報備啊。」

狄鶯選擇相信力挺,但對於這個孫鵬口中的女球友,夫妻的說法似乎有點落差。

藝人孫鵬:「(狄鶯)有聽過這個球友。」

藝人狄鶯:「知道這個人,但是我不認識她。」

個性向來強悍的狄鶯,這回態度卻讓人出乎意料,也難怪孫鵬被問到為什麼老是有緋聞,他會用這句話來回答。

藝人孫鵬:「我又不老,入什麼花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