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袁詠琳、紀亞文 復合牽手買家具
Aug 26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袁詠琳(Cindy)25日被目擊現身南京東路IKEA,身旁男伴是一名高大帥氣的男子,兩人手牽手快跑過公園,到巷子裡繼續牽手小跑步,據目擊者形容,乍看以為是蔡依林和錦榮,見兩人進入IKEA餐廳吃飯,才看清楚原來是袁詠琳和紀亞文,兩人用英文細訴情話,原來早已低調復合。

袁詠琳和紀亞文前晚被目擊一同逛家具店。( 讀者提供 )袁詠琳和紀亞文前晚被目擊一同逛家具店。( 讀者提供 )

袁詠琳歌而優則演,正拍攝三立《飛魚高校生》,前晚剛好沒戲,和紀亞文吃完晚餐後,訂購大型家具,再到客服約配送時間,似乎正忙於布置新房。

兩人交往3年,因人生目標不同,於2月協議分手,兩人個性都像老外,認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而持續保持聯絡,也會一同出席共同朋友的聚會,日前復合,印證了名言「舊愛還是最美」。

杰威爾音樂宣傳統籌Toto昨坦言:「他們經過半年時間重新磨合,有愛回溫的跡象。」但不是籌備新房,而是她的媽媽要搬回台北,「Cindy是去幫媽媽買家具,請他幫忙搬東西。」她最近也同步籌備《飛魚高校生》原聲帶。

★更多相關新聞

袁詠琳4歲織歌手夢 媽媽的話伴度低潮
袁詠琳逼娘簽女兒賣聲契 從母命畢業再出道 雙方不得反悔
袁詠琳被重熟男盯上! 深夜直誇好聽ㄋㄟ
火辣比基尼秀S型曲線 袁詠琳超辣der
勾女鏈男激情四射 袁詠琳當女王玩超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