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李亞鵬想「再娶」離婚早埋伏筆
Sep 22nd 2013, 21:30

中國時報【黃嘉平╱綜合報導】

李亞鵬離婚前曾接受陸媒專訪,自稱40歲才找到人生方向,發願成立COART藝術基金會、書院中國、嫣然天使基金會,前兩者為自己,後者為女兒;被問起是否有想做,但因個人或其他原因而無法實現的事?他竟脫口說「再娶一個老婆」,似為離婚埋伏筆。

他表示雖很驕傲考上中央戲劇學院,但心裡並不想演戲,大學4年都在文科和理科間掙扎,不知自己的志向,連畢業論文都是《理智與困惑》。畢業後,靠寫劇本賺進8000港幣(約3萬台幣),花完日子過不下去,才被迫去拍戲,後來賺了錢又想逃離,心情很糾結。

他雖放不下演員身分,但也嘆20年來的拍戲生活,占去大半時間,剩下的嗜好只有上網下圍棋。就連女兒李嫣天生脣顎裂,也讓他天天失眠、憂慮,曾想移民美國,掙扎後才選擇面對,人生處在困惑狀態。

菲鵬離婚新聞屢屢登上媒體頭條、討論度高,王菲事後坦承主動提離婚、沒第三者,相對於李的負面消息不斷,她因形象好、人氣飆漲。她2010年復出開唱,唱酬620萬人民幣(約3000萬台幣),據悉,明年6月的復出巡演,唱酬將上漲至1000萬人民幣(約4833萬台幣),經紀人陳家瑛則沒否認,表示一直在為她安排工作,「她未來也會繼續開演唱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