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約翰藍儂嘲弄殘障動作 粉絲震驚
Sep 21st 2015, 11:07

(中央社倫敦21日綜合外電報導)披頭四(TheBeatles)主唱約翰藍儂1960年代在演唱會,以誇張動作嘲弄殘障人士,週末在電視上重新播出後,令披頭迷震驚又憤慨。

倫敦「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19日晚「1960年代一切都很好」(It Was Alright in The1960s)電視節目播出一段老影片,內容是約翰藍儂(John Lennon)在台上扮鬼臉,以冒犯姿態,做出誇張動作。

許多人在看過這段影片後,紛紛到社群網站表達震驚,有人推文說:「約翰藍儂嘲弄殘障人士,令人很不安。」

另有網友寫道,約翰藍儂對殘障人士表達「殘酷幽默」。

1位英國網友說:「那年代不一樣,可能看起來不像不當行為,但看起來仍不舒服。」

有粉絲說:「人們到今天仍繼續嘲弄殘障人士,一切都沒改變。但約翰藍儂是在耍寶,沒嘲弄任何人,而是(披頭四歌曲)『山丘上的傻子』(The Fool onthe Hill)。」

約翰藍儂在20多年演唱生涯中,製造多起爭議事件。包括1966年放大話說,披頭四「比耶穌還受歡迎」,對基督教信仰大不敬。

約翰藍儂1980年,40歲時在紐約遭刺殺。而披頭四樂團10年前就已解散,各自發展。1040921

新聞推薦影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