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蔡淑臻怕當老新娘 喊話李沛旭
Sep 22nd 2015, 21:50

蔡淑臻(左)和男友李沛旭很懂得製造生活情趣。(資料照片)蔡淑臻(左)和男友李沛旭很懂得製造生活情趣。(資料照片)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藝人蔡淑臻曾被稱為「電眼名模」,緋聞男友一長串,她說自己挑男人感性多過理性,自嘲過去戀情無疾而終都因眼光不太精準。目前交往4年,小她5歲的李沛旭,是眼光最精準的一次?她說:「不知道,還沒有結局啊。」她已到「一枝花」年紀,「不怕生不出小孩,只怕當個很老的新娘。」隔空向男友喊話早結婚,但李沛旭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

以往最長戀情是5年

她曾和苗子傑、吳建豪、張洛君、黃健瑋傳緋聞,但只承認李沛旭,她最長戀情是5年,和李快到「5年之癢」,「所有的戀愛過程成就今天的我。」她年輕時談戀愛很任性,「就算看到問題,也會撩落去。」知道對方不是結婚對象,就先談戀愛,相處時又以結婚標準要求他,「好長一段時間很折磨自己,也折磨對方,直到彼此受不了才分手。」

自覺入圍金鐘已拿90分

她和李沛旭因《犀利人妻》認識而交往,「就是時間點對了」,她因喜歡自由,不急著生小孩,也怕不能全心全意照顧孩子。她認為女人結了婚,不見得要工作,但一定要有喜歡做的事,「那可以讓女人保持光芒,如果重心只有另一半,那對方壓力太大了。」

她曾以《犀利人妻》入圍金鐘女配角,今年以《C.S.I.C鑑識英雄》入圍女主角,一同入圍的有林心如、朱芷瑩、黃姵嘉、楊可涵,「我們就像都考90分的學生,剩下10分就取決於評審和機運。」她認為誰得獎都好,她在乎的是以後可以和哪些更厲害的演員、編劇、幕後團隊合作。

蔡淑臻和李維維屬同門師姐妹,兩人都是從模特兒出道,分別在2002年、2010年轉戰戲劇圈,模特兒難免給人「花瓶」的印象,兩人憑藉努力不懈擺脫該封... 較多 
蔡淑臻和李維維屬同門師姐妹,兩人都是從模特兒出道,分別在2002年、2010年轉戰戲劇圈,模特兒難免給人「花瓶」的印象,兩人憑藉努力不懈擺脫該封號;儘管過程中經歷過不如意和低潮,兩人今年度分別以《C.S.I.C鑑識英雄》和《一個角落》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及迷你劇集女配角,證明自己實力及對戲劇的熱愛。蔡淑臻接拍《C.S.I.C鑑識英雄》之前,曾歷經好長一段時間低潮;李維維則是碰過已經進劇組拍戲拍了兩、三次,最後卻還是慘遭換角的挫折經驗。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