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小甜甜餵情郎 張峰奇3次才過癮
Sep 22nd 2013, 22:11

小甜甜(右)買東西很有效率,等飲料的空檔與張峰奇(左)走向一旁的豆漿店繼續點餐。(專案組攝)小甜甜(右)買東西很有效率,等飲料的空檔與張峰奇(左)走向一旁的豆漿店繼續點餐。(專案組攝)專案組/台北報導

沉浸在愛河裡會讓人腫脹?小甜甜和張峰奇公開戀情後不斷放閃,體重也跟著飆升,2人交往1年,小甜甜體重多了15公斤,張峰奇也添了7公斤贅肉,前晚天兔颱風襲台,也抵擋不住小倆口的好胃口,上街買割包、茶飲和豆漿當宵夜,小甜甜坦承2人喜歡相約吃美食,「等我去高雄拍戲,他比較好減肥。」

連身長裙猶如孕婦裝

前晚11點多,「自由時報」直擊小甜甜穿著猶如孕婦裝的連身長裙,與小她2歲的張峰奇現身通化街,小倆口一路掃貨,買了割包後轉往茶飲店點了5杯飲料外帶,等飲料的空檔又到一旁的豆漿店買點心,2人手上拎著一堆食物才心滿意足的一起返家。

被放鳥 大吃洩恨

對於深夜狂嗑宵夜,小甜甜昨天表示當晚原本約朋友看電影,不料遭對方放鴿子,才會大吃發洩,並爆料張峰奇是「大水怪」,1人要喝3杯飲料才過癮,但強調當晚買的都是無糖飲料,她不避諱幸福肥上身,甚至自嘲目前體重70公斤是「巔峰」狀態。

沒把握抵抗夜市誘惑

雖然親友與粉絲多半認為她胖胖的較有喜感,但她希望能瘦回55公斤,不過她今天南下高雄拍電影「鐵獅遇玲瓏」,能否抵抗新開的2大夜市誘惑,連她自己也沒把握。

論及婚嫁? 小甜甜:這樣最好

記者問她瘦身是否想轉型?她笑說:「要轉也是轉成人妻團吧!」言下之意與張峰奇已論及婚嫁?她害羞地說:「可以這樣是最好。」並透露近來受到張峰奇鼓勵,嘗試填詞。

她說過去瘦身招來爛桃花,做自己開心度日反而迎來真愛,「很多人說我為他們帶來鬥志、注入一股動力。」小甜甜以過來人身分表示,談感情不須刻意迎合對方,要以自在的姿態去追求幸福。

新聞相關影音

小甜甜為能成功瘦身 當神農氏嚐遍各種減肥藥。(圖/東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