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回憶少男時代!昔日男團爆解散秘辛
Sep 23rd 2016, 13:25

記者林詳澤、張懷慈/綜合報導

昔日偶像團體5566確定將在金鐘獎合體,不過孫協志卻在合體前夕自曝當年解散秘辛,強調和王仁甫雖然沒有大打出手但是吵很兇,連當年經紀人孫德榮都得跳出來幫忙緩頰,也證實當年兩人不合傳言。

兩大天團五月天和5566難得同台尬歌大唱《無所謂》,在睽違兩年後5566確定將再度合體,要在金鐘獎上獻唱經典名曲。

5566:「我難過的是忘了你、忘了愛,盡全力忘記我們,真心相愛。」但會不會唱這首「神曲」目前還保密到家,倒是團長孫協志太興奮,選在合體前夕自己上節目大爆當年解散秘辛。

名嘴狄志偉:「孫協志和王仁甫傳出在舞蹈教室大打出手。」

前5566團長孫協志:「彩排他真的太累,然後太累的狀況就是他在那邊要排不排的,但其實發脾氣的人是我。」

主持人 Sandy:「所以理智線斷的是你?」前5566團長孫協志:「理智線斷的是我。」

親口還原現場,強調雖然沒大打出手但已經和王仁甫吵到連當時的經紀人孫德榮都得跳出來緩頰,也埋下兩人心結。

就連偶像團體Energy也驚爆當年因為「內鬥」,每個人都想當一哥才會解散。

藝人謝坤達:「必須要五個人都有共識,才有可能成行這件事情。」

記者:「所以體力都還可以嗎?」藝人謝坤達:「可以、可以,我都可以賽車了。」

再加上相隔14年後坤達無預警在臉書PO出當年出道影片,回憶過去讓粉絲忍不住再度敲碗求合體,重回昔日「少男時代」。(整理:實習編輯洪鈺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