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遭酸」三個爸爸 竇靖童淡定po圖回擊
Sep 23rd 2014, 06:35

王菲和謝霆鋒上演世紀大復合,王菲女兒竇靖童顯然沒受到天后母親的感情影響,照樣過自己生活,但外傳出王菲有意讓想當歌手的女兒簽進謝霆鋒的公司,不少網友大酸,竇靖童靠爸,而現在有了三個爸爸,對此竇靖童表現淡定,今天在微博PO上,正在聽西洋歌手約翰梅爾的憂愁之年,疑似透過歌詞「叫憂愁滾開」,來表達此刻心情。

就在王菲和謝霆鋒在公寓親吻纏綿前,大陸媒體拍到天后帶著兩位助理逛家居,畫面中只見王菲口罩遮臉、穿著平底鞋、揹著大帆布包,打扮低調休閒現身家具行,王菲眼光快狠準,不到一會兒,就相中一個五斗櫃和穿衣鏡,隨即到一樓取貨帶回布置新局,被外界懷疑,這個舉動就是為了迎接舊愛謝霆鋒。

還傳出王菲有意安排,愛唱歌的17歲女兒竇靖童進入謝霆鋒公司當歌手,遭到不少網友酸言酸語,虧竇靖童有三個爸爸靠,她本人沒有特別回應,但在微博PO了手機截圖,顯示她正在聽約翰梅爾的歌曲,疑似透過歌詞表達心情,竇靖童面對母親感情沒有很在意,表現也相當獨立,17歲的竇靖童是王菲與第一任丈夫竇唯生的女兒,和天后媽媽感情好,過去王菲和謝霆鋒交往時,竇靖童也支持,這回再複合,女兒顯然也是樂見其成。

戴口罩的王菲現身家品店,左挑右選,揀燈飾時倍加細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