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566金鐘合體 王仁甫努力甩肉
Sep 22nd 2016, 21:50

中國時報【林俐瑄╱台北報導】

5566確定在金鐘51上合體演出!主辦方三立保密到家,不透露太多演出內容,但成名曲〈我難過〉、〈無所謂〉都可能列入曲目。團員已緊鑼密鼓開始練舞,排除萬難湊齊4人一起練習,就為重現10年前當紅唱跳團體的默契與氣勢,演出內容不只懷舊,也保證耳目一新。

許孟哲(前排左起)、王少偉、孫協志(後排左起)、王仁甫當年以偶像團體5566走紅,推出的唱片銷售動輒破20萬張。(資料照片)許孟哲(前排左起)、王少偉、孫協志(後排左起)、王仁甫當年以偶像團體5566走紅,推出的唱片銷售動輒破20萬張。(資料照片)

2008年解散的5566是許多七、八年級生的回憶,團員齊心想重現全盛期的偶像狀態,但最年長的王少偉今年將滿40歲,王仁甫則不但已是兩個孩子的爸,更被虧與過去的最大差別就是「體重」,但他正力拚減重10公斤,還差4公斤達標。許孟哲雖是最年輕的成員,卻面臨拍攝新戲與排練表演的雙重考驗,有時拍戲到深夜12點,仍要去打曲棍球或跑步,就是為了不讓粉絲失望。

↑5566紅極一時,單飛多年,今年可望合體開唱。(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