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麥莉希拉反對加拿大獵狼 網友聲援
Sep 22nd 2015, 03:16

加拿大西部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為了搶救數量逐漸減少的北美馴鹿,計劃獵殺狼群,美國流行小天后麥莉希拉和加拿大出生的好萊塢女星潘蜜拉安德森等藝人表態反對,不少網友在社群媒體聲援。

法新社報導,麥莉希拉(Miley Cyrus)週末到加拿大太平洋沿岸地區的大熊雨林(Great Bear Rainforest),與一群反對獵狼的環保人士和原住民見面。

她在照片分享社群Instagram上傳照片,為卑詩省狼群請命。許多網友喊讚。mostdopenessa留言:「女孩繼續努力。」

isaiahcrum也說:「麥莉我愛妳,我名字是trinity,我7歲。」

joshua_griffith19表示:「麥莉希拉謝謝妳,我住在卑詩省,我挺妳。」

此外,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在致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的公開信中說,「我親愛的卑詩省准許民眾獵殺狼群,實在令人深感不安」。

她說:「我們都希望讓瀕臨絕種的北美馴鹿數量恢復,但槍殺狼群不是解決辦法。」不少網友在推特(Twitter)聲援。@1Credenza寫道:「潘絕對有權反對家鄉的獵狼計畫。」

網友@SUBlimelySQuare對卑詩省長表示失望,@africandidi甚至形容卑詩省長是嗜血的女人,該是把她趕下台的時候,還說「潘蜜拉繼續奮戰」。

看照片

新聞相關影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