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倡性別平等 艾瑪華森UN演說
Sep 23rd 2014, 04:17

時代雜誌網站21日報導,英國影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以聯合國婦女署(UN Women)親善大使的身份,上週末在聯合國總部發表一場名為「HeForShe」的動人演說,呼籲全球的男性共同參與性別平權的運動,引發全場掌聲雷動。

艾瑪華森在演說中提到,女性主義一詞常會引起負面的聯想,但這並不代表女性主義就是反對男性,她之所以倡導女性主義,是因為相信男女薪資應該平等,女性對自己身體應該要有自主權,女性也應有為自己發聲的權利。

艾瑪華森表示,性別平等應該納入男性同胞,現今社會的男性背負很大的壓力,社會對於男性成功的定義十分扭曲,男性因而變得脆弱、容易有不安全感;而英國20歲自40歲的男性自殺比例最高,情況之嚴重可見一斑。

艾瑪華森說,男性也應該致力追求性別平等,不只是為了讓自己的女兒、姊妹或母親免受歧視與偏見,更是讓男性也擁有脆弱的權利、重拾早已拋棄或壓抑的內心情感,才能活出真正的自我。

現年24歲的艾瑪華森,以哈特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中的妙麗(Hermione Granger)一角走紅全球。

相關新聞影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