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馬國賢遊港 衰遭盜刷20多萬
Sep 22nd 2014, 21:50

↑馬國賢信用卡被盜刷,氣得差點說不出話。(資料照片)↑馬國賢信用卡被盜刷,氣得差點說不出話。(資料照片)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馬國賢本月中到香港度假,回到台灣卻發現花旗銀行信用卡遭盜刷20多萬,日前還到內湖分局備案,他22日說「很倒楣」,自認平時做事小心謹慎,身上也只有2張信用卡,竟然還被盜刷,嚇得決定先停用信用卡,「這些為非做歹之人,必不得善終。」

他到分局備案時,警方告訴他,現在盜刷集團已不需取得信用卡,以側錄機器就能取得卡號及內碼,再重新製作新卡到處刷,直到被發現為止,所以在刷卡時要注意周邊有無異常現象;馬國賢說,他的卡是在香港被側錄,歹徒先到超商、星巴克等試刷小額度,過了之後才開始刷大筆金額,直到刷爆銀行才電話通知。

他在香港度假時,多數用現金,只持信用卡刷了飯店住宿費及購衣的幾百港幣,完全沒發覺何時被側錄,回台後收到銀行簡訊通知,共刷了20多萬,當下還以為是詐騙,與銀行連絡後才知道被盜刷,目前銀行調查中;他提醒大家可以跟銀行進行設定,有任何消費先簡訊告知,才能保障財產安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